|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永济

永济是我家 文明靠大家

发布时间:2021-09-17 20:51 信息来源: 永济新闻 【字体: 打印本页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它关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和精神诉求,理应值得每位市民像对待“家事”一样,去重视和珍惜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今天我们一起走上街头、走进学校,随机采访部分市民。

  杨根石参加环卫工作已经6个年头了,他负责舜都大道部分区域的清扫工作,每天尽职尽责,穿梭在大街小巷,守护城市的整洁与亮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他切身地感受到身边发生的变化。

  除了市容整洁,文明的交通环境也是文明城市最直观的一种体现,市公安交管大队积极行动,全警出动,以文明交通为抓手,全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市民安全文明出行保驾护航。

  在涑北中学,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学习积极响应号召,迅速掀起了“创建行动我先行”的热潮,营造人人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记者: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