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永济

我市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14 22:20 信息来源: 永济新闻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明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目标任务,日前,我市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培训会,聘请文明城市创建领域资深专家为各镇(街道)、各创城责任单位进行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资深创文专家对照实地考察点位的测评体系,从公益宣传、公共设施、公民素质、公共管理、公共服务、台帐资料六大方面为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读,整场业务培训深入浅出、内容详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可操作性和指导性。让参会人员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知识有了全面认识和熟悉掌握。

  资深创文专家还深入我市商业综合体、农贸市场、宾馆饭店、政务服务大厅等地进行实地专业指导。(记者:侯智彬 薛江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