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永济

改造提升小街小巷 方便出行增“颜值”

发布时间:2021-08-27 20:58 信息来源: 永济新闻 【字体: 打印本页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今年,我市将城区内康乐路吉祥巷、银杏街杏福巷、迎宾路和谐巷、迎宾北路烟叶公司段、货场东西街及涑水西街郭平店巷道等6条小街小巷进行提升改造。

  在迎宾路和谐巷,记者看到,工程车正在对小巷里坑洼不平的路面进行修整,工人们在对排水沟渠、井盖设施进行检查,对居民门口的台阶参差不齐、破损等问题进行整修提升。

  据了解,今年6条小街小巷提升改造内容包括5CM厚细粒式沥青混凝土铺装及井盖检查,道路总长度2128米,面积共计13550平方米,工程投资123.98万元。截至目前,已有五条街巷陆续完工,全部工程将于近期完成。焕然一新的小街小巷不仅提升了城区道路品质,也让辖区居民体味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记者:薛江莲  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