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山西转型发展(永济)

黄亚平会见励丰文化副总裁李曲柳一行

发布时间:2021-07-19 15:56 信息来源: 永济市人民政府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16日,市长黄亚平会见励丰文化副总裁李曲柳一行,双方就加强永济市文旅产业发展合作事宜进行对接洽谈。
      励丰文化是受邀参加我市在上海举办的“鹳雀楼高峰对话·洞见永济新十年”活动的文旅企业之一。公司副总裁李曲柳在会见中,从公司发展、资源优势、合作模式、运营策略等方面阐述了合作的初步设想。
      黄亚平对李曲柳一行来永考察表示热烈的欢迎。指出,永济历史悠久,人文荟萃,发展文旅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当前,永济市将大型沉浸式夜游体验剧《梦境·西厢记》和中都唐街作为全市旅游突围的切入点,大力发展夜间经济,打响了永济特色文旅品牌,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鹳雀楼作为中国四大名楼之一,是我市旅游发展大计的另一张王牌,要充分发挥鹳雀楼在中华诗词文化历史上的标杆和旗帜作用,结合中央电视台推出的《诗词大会》等节目,为鹳雀楼注入新的生命力和活力。要将鹳雀楼和普救寺沿线景点串联起来,为游客规划最佳旅游路线,更好地增强游客来永的体验感。
      李曲柳表示,永济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发展全域旅游具有良好的先天条件和产业支撑,励丰文化将立足永济文化特色,进一步完善、细化项目方案,更好地推动永济文旅产业高质量转型发展。
      崔子龙、邵文龙、师永革参加会见。(记者:刘江莉  柳峰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