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永济 > 招商项目

山西鑫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21-06-25 10:05 信息来源: 永济市人民政府 【字体: 打印本页

  山西鑫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2月19日,是一家专注于罗布麻产品研发加工、销售、种植为一体的新兴科技研发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公司成立以来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立业、开拓创新的大世界经营理念、汇聚业界精英,熔国内行业先进信息技术,系统管理体系及经验,结合企业实际、拓展管理,大数据统筹,全方位一体化解决方案。公司目前拥有研发中心、化验中心、质检中心等部门,专业技术人才15名,各类职务职称人员10余名,员工40余人。

  公司位于山西永济市中条山下黄河之滨,民风淳朴,人文景观丰富,土地肥沃,黄河滩涂优质的沙质土壤,孕育有成陌连片的野生罗布麻,为全国独有。公司通过农户+基地+公司的利益链接模式,实现种植、生产、加工、销售一体化。一期种植2000亩,2020年可望种植3500亩,公司一期投资1500万元人民币,建设罗布麻种植示范园;购置加工设备,建设1500平米的标准化生产车间,1000平米的办公场所,100平米检测化验室及设备,购置20余台罗布麻茶叶加工设备及辅助设备20余台(套),质检设备一套,满负荷生产后,可生产罗布麻茶叶一万大箱,实现销售收入2500万元,可为国家每年贡献税收150万元人民币。

  二期计划新增两条生产线,预计投资5000万元人民币,可使罗布麻茶叶年产量达3万大箱,实现销售收入7500万元人民币,为国家贡献税收500万元人民币。

  三期扩大罗布麻种植规模,将罗布麻的种植规模达到3500亩以上,预计投资1亿至1.5亿元人民币,实现销售收入1亿人民币元左右,可为国家贡献税收600万元人民币以上。

  公司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知识产权局颁发的第49094509号、第49103564号、第49094895号、第49094923号商标注册证,中国企业信用联合评价中心、北京审信华信用评审办公室、中小型企业信用评估办公室颁发的AAA级诚信企业,公司以发展罗布麻产业造福百姓福祉,弘扬保健品精粹、汇聚全民健康为宗旨,经与研究、乐于创新、质量第一、安全第一的生产理念,大格局发展,大数据统筹,立足山西、放眼世界。

  罗布麻是世界级神奇而稀有的野生保健植物,我国独有。罗布麻分为红、白两个种类,白麻主要分布于新疆塔里木河和孔雀河沿岸,红麻主要分布于华北地区黄河滩涂区域。罗布麻性甘味苦,归肝经。用于平肝安神、清热利水、肾炎浮肿、失眠、神经衰弱及感冒发烧等症状,近代又发现对高血压、冠心病等血管病有较为理想的疗效。

  为了让这一神奇的野生植物最大化的发挥其药用价值,造福全民身心健康,我公司科研人员经过一系列的科技攻关,多次的试验配方,利用先进的工艺调配成功研制出一种类似于烟草香烟的产品,香味独特、不含尼古丁等有害物质,可辅助缓解高血压、神经衰弱等症状。罗布麻茶叶可调节人体循环、促进血液流通增强人体免疫力系统,解决三高人群的烦恼。

  高端品质重于天,优雅保健品贵在德。以德服天下、以城赢天下,公司将以更高的要求、更好的品质、更贴心的服务,造福百姓,发展壮大,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