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永济 > 辖区企业

运城裕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发布时间:2021-06-23 10:53 信息来源: 永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打印本页

       运城裕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注册资金500万元,员工40余人,是一家专业从事有机化工科研,生产及销售与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公司毗邻520国道,运风高速卿头站近在迟尺,地理环境优越,交通位置得天独厚。
       公司成立以来,依靠自身专业优势,不断加大科研力量,整合行业资源,并与国内十余家高校签订了合作联盟,在此基础上,产品创新,工艺优化,企业管理同步推进,且效果显著。
       “精确、可靠、专业”是我们生产精神和服务理念,我们用心倡导:以市场为导向,以科研为龙头,以创新为手段,用心开拓国内外市场。
       优秀的员工,先进的技术,严格的管理,造就了卓越的产品,依托完善到位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好评,并建立稳定可靠的合作伙伴关系。热忱欢迎国内外客户莅临指导,参观及技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