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永济 > 辖区企业

永济市铧泽采矿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21-06-23 10:51 信息来源: 永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打印本页

       永济市铧泽采矿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坐落于永济市城西电机产业园区,占地15亩。是一家以机械加工为主体的生产制造企业。公司现有生产厂房两座,其中,机械制造加工是近4000平米标准化生产厂房,铆焊生产厂房有近1000平米生产作业面积。
       铧泽公司现有人员53人。其中:高级管理人员3人;技术人员2人;质检人员3人;管理(辅助)人员8人,后勤服务人员4人;生产操作工人33人,其中高级技师1人,技师1人,高级操作工10人,中级操作工7人,初级操作工12人,学徒2人。
       铧泽公司现各种生产设备设施达38台套。其中,机械加工设备14台:含数控加工中心2台,数控卧式车床1台,数控镗铣床1台,精密磨床2台,普通卧式车床3台、深孔钻床1台、摇臂钻床1台、台式钻床1台、锯床1台;焊接设备及辅助设备设施3台套,天车起重设备4台,供风系统1台套,供电设备设施1台套,供水设备设施1套,运输车辆1辆及其他辅助设备等。
       随着生产工人技术熟练程度不断提高,配套设备设施逐步投入到位,现有人员、配套设备设施、生产作业场地等已具备年生产制造各类转轴2000余件的生产能力。
       从2015年8月接到生产订单试生产,截止到2015年年底,已为西安盾安电气加工轴类产品12种,盘类6种;为永济电机厂加工轴类产品5种,盘类4种,新产品试制引出线导电环2种;为太原中船重工轴类产品5种。按时、按质完成了生产任务,及时兑现了营销合同。
       为进一步扩大市场,增加公司的生产能力,2016年投入300万元,采购数控立式车铣中心1台、全功能型数控卧车1台,建立了端盖、轴承盖、压圈、机座等零配件生产线,2016年7月安装调试完毕投入生产运用。
       2016年4月,公司进入中车永济电机公司,并通过审核成为其供应商。2016年9月,公司顺利通过北京斯坦达尔认证中心IS09000质量体系复审,机械零部件生产范围扩大(转轴、端盖、压圈、箱体)。各部门、各岗位建立了严格的管理制度,形成了良好的运行机制。公司各种管理制度健全,各部门规章制度完善。2018年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 19022测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本着“诚实做人,用心做事、诚信为人,踏实经营”企业经营宗旨,提倡“诚信、团结、敬业、奋斗”的企业文化,致力于“励精图治,改革创新,开拓进取”的企业精神;在生产过程中贯彻“管理规范,工艺精细,追求完美,顾客满意”质量方针,打造专业化生产制造轴类、盘类、套筒类的机加工企业,并承诺以一流的产品质量,按期交付合格产品,兑现永济铧泽公司售后服务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