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永济 > 辖区企业

山西桦亿机电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21-06-23 10:50 信息来源: 永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山西桦亿机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公司位于山西省运城永济市电机大街18号永济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是一家从事压缩机研发、生产的技术型企业。现有员工50余人。公司凭借雄厚的科研技术实力,先进的管理制度,专业研发和制造空气压缩机,在业内享有盛誉。
       目前生产有7.5KW-450KW的工频螺杆机、永磁螺杆机、双段螺杆机、三位一体螺杆机、低压式螺杆机、无油螺杆鼓风机六大类200多个品种产品,能够满足各行业的使用要求。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钢铁、电力、冶金、纺织、电子、化工、石油、矿山、机械制造、造纸印刷、食品医药、铸造喷涂、汽车工业、基础设施等领域。
       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专业人员,无论在售前、售中还是售后,将在24小时内给您提供设备技术上的帮助和咨询。我们承诺为客户整机终生维修,对出现的故障在2小时之内给予正确答复,在24小时内网点服务人员到达现场。目前,公司在全国建立50多个经销商网点,为客户提供售前技术咨询、整机销售、现场维护、配件供应4S服务。企业的诚信服务深得用户好评。
       我们一直秉承“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及技术服务,我们坚信山西桦亿会成为您更可靠的合作伙伴,并愿与您一起走向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