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永济 > 辖区企业

山西万盛水泥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21-06-23 10:43 信息来源: 永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山西万盛水泥有限公司筹建于2003年3月,位于永济市中山街(城东工业园区内)占地面积25000m2,总资产4800万元,现有在册职工40余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13人,2008年公司年产100万吨水泥粉磨站项目通过山西省发改委核准,2010年该项目一期工程年产60万吨水泥粉磨站项目经省发改委确认,2011年9月通过竣工验收。公司建立了一套完整的规章制度,对所生产的通用水泥42.5级采用微机配料系统和先进的检测手段,严把质量关,使产品性能完全达到国家标准要求。
  万盛坚持内抓管理、外树品牌,已成为秦、晋、豫黄河三地区的骨干水泥企业,企业先后获“中国优秀建材企业”,“质量零投诉单位”、“全国质量诚信优秀企业”,连续多年被运城市建材企业协会评为“质量诚信企业”等。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厂、高速公路、隧道和民用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