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永济 > 辖区企业

永济市恒誉彩印包装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21-06-23 09:58 信息来源: 永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打印本页

       永济市恒誉彩印包装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专业设计、印刷、复合、制袋.销售为一体的多层复合膜袋包装的独资企业。主要生产食品、医药、化工、日化、电子等各种产品的多层塑料复合包装。现有职工18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65人),建设了GMP净化车间。实验室拥有国内先进的配套实验设备。建筑面积11800平方米,固定资产5800万元。
       主要产品有多层复合膜袋、铝箔印刷、编织袋、阀口袋。国内合作业务:运城奇星、绿康、深圳诺普信、陕西恒田、陕西美尔果等农药;稷山永东集团、丰喜肥业等化工;津华药业、汾河制药等医药;老冯家食品、运城运德锅巴、康师傅、今麦郎面业、周家口牛肉、云南宏斌集团(小米辣)等等。
       公司成立以来,本着“开拓创新,合作共赢,信誉至上”的宗旨,不断引进国内先进生产技术和设备,全心致力于本地人才,生产技术,销售观念的培养,在山西省运城市塑料软包装行业中占着重要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