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网络安全宣传周

永济公安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10:12 信息来源: 永济市人民政府 【字体: 打印本页

      为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我局积极组织开展了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的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一方面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健带队,组织国保、网安、巡特警等部门民警20余人走上街头、走进社区,紧紧围绕防范电信诈骗,保护个人财产等人民群众密切相关的问题,通过展示版面、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另一方面利用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多种渠道进行宣传,教育引导公众自觉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
      此次宣传活动,线上阅读量近6万人次,街头展示版面9块,悬挂横幅3条,发放宣传材料3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00余人次,使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形成了全市人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取到了明显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