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关于呈请审批永济市黄河大道地下室停车场及防空地下室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0-09-07 18:50 信息来源: 永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202012-00017 发布时间 2020-09-07
发布机构 文号 永建函字〔2020〕243号
主题词 函、城乡建设、生态环境、交通 体裁

永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为改善体育中心一场三馆周边道路通行能力,提高城市品位,提高居民生活质量,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实施永济市黄河大道地下停车场项目,通过建设地下停车场,对城区公共服务设施进行提质升级。为此,我局委托西安亚东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编制了《永济市黄河大道地下停车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主要内容如下:

一、项目名称

永济市黄河大道地下停车场项目。

二、项目建设地点

项目建于体育中心一场三馆东南角,位于规划路以东、黄

河大道以西、银杏西街以南、富强西街以北。

三、项目工程建设内容及规模

永济市黄河大道地下停车场项目,占地5790㎡,总共地下二层,建筑面积为9513㎡。建设内容包括土建、装饰、给排水、暖通、电气、消防、道路工程等。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本项目估算总投资为4494.63万元,项目建设资金由永济市财政筹措。

五、预期效益

永济市黄河大道地下停车场项目的建设,符合永济市城区发展规划的需要,不仅完善了公共服务设施,解决停车难的问题,而且对促进永济市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现将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随文呈上,请审查批复。

特此呈请。

 

 

                        永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20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