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关于拍卖大西高铁永济北站站前广场停车位收费权的请示

发布时间:2020-06-05 18:40 信息来源: 永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202012-00012 发布时间 2020-06-05
发布机构 文号 永建函字〔2020〕88号
主题词 其他、城乡建设、生态环境、交通 体裁

市财政局:

大西高铁永济北站建成运营以来,每天发往北京、太原、西安、宝鸡等城市的高铁动车共20趟,进出旅客近2000人,极大的方便了全市人民的出行,促进了永济经济特别是旅游业的快速发展,提高了永济的知名度。

根据规划,永济北站站前广场建有小车车位89个,公交车车位35个,用于管理的智能收费系统已全部安装到位。为了进一步加强永济北站站前广场的卫生、秩序、停车收费等管理,更好的发挥站前广场的综合效益,服务于广大旅客,永济市北站站前广场停车场收费管理权于2015年8月10日通过公开拍卖,承租给运城永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租5年,2020年8月10日到期。现申请对大西高铁永济北站站前广场2020—-2025年停车位收费权进行公开拍卖,请贵局予以批复为盼。

 

永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20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