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永济 > 图说永济

【美不胜收】柳园:红梅花开俏争春

发布时间:2020-03-10 09:15 信息来源: 永济新闻 【字体: 打印本页

       满园春色关不住,枝枝红梅报春晖。随着气温逐渐回升,柳园内的数株红梅花迎风绽放,美不胜收。

       漫步在柳园林中小道上,一股淡淡的芳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脾。放眼望去,红梅竞相绽放,美景如画,梅树错落有致,疏影横斜。朵朵红梅或含苞待放或初绽娇颜,一团团、一簇簇,花蕾如珠,挂满枝头。散开的花朵娇艳无暇,纯洁迷人,在初春绿意的陪衬下显得那么的干净、素雅,仿佛进入了世外“桃源”。
       梅花是中华民族的精神象征,它具有坚韧不拔、不屈不挠、奋勇当先、自强不息的精神品质。朵朵红梅向人们传递着初春的信息与希望,也增强了人们克服困难,战胜疫情的勇气和力量。(记者:薛江莲  王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