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永济 > 图说永济

盛世美颜:永济新春灯展流光溢彩如梦如幻

发布时间:2019-02-15 11:41 信息来源: 魅力永济 【字体: 打印本页



       火树银花不夜天,流光溢彩喜过年。春节来临,街头巷尾的年味儿也愈发浓郁,我市新春灯盏布置工作已全面完成。今年灯展以喜迎猪年为主题,突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魅力中国城主线,对各大街道、公园、广场、景区进行全方位立体亮化美化,为市民和游客打造了一场美轮美奂的灯光盛宴,营造出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李向东 摄)


       夜幕降临,华灯齐放,舜都大道、银杏街、市府街……街道两旁的树木身披五彩灯珠,如梦如幻,徜徉其中,令人赏心悦目。




       赏花灯、逛庙会、游公园、品美食、观民俗、看大戏……灯光大秀如梦如幻,民俗文化年味十足,永济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