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永济 > 图说永济

年货市场

发布时间:2018-02-13 08:41 信息来源: 永济新闻 【字体: 打印本页

      喜庆的灯笼挂起来,吉祥的春联摆起来。这几天,各大市场上“年味”十足,各式民俗商品销售火爆,也为节日的永济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在北郊舜都市场年货一条街,各种年货摊点一字排开,各式各样的年货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尤其是成串的红灯笼、火红的中国结、鎏金的福字、喜庆的对联、年年有余等迎新年年俗商品备受市民的喜爱,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选购。

      新春将至的年货市场,也让广大商户的生意变得十分火爆,销售额大幅增加。


      在马路对面,糖果、干货摊点前同样也挤满了前来购置年货的市民,与往年不同,大家过年选择干货已不再仅仅局限于花生、瓜子,市场上的松子、杏仁等特色干果已成为年货的必备选择。(记者:曹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