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永济 > 图说永济

永济五老峰:秋韵登高赏醉美红叶 挑战云端3D玻璃栈桥

发布时间:2017-09-28 17:00 信息来源: 永济市新闻中心 【字体: 打印本页
    金秋时节,天高气爽,正是登高望远好时节。9月23日,2017五老峰秋韵·登高文化节盛大启幕。据悉,本届秋韵·登高文化节将持续到10月底,期间景区还精心准备了祈鸿福、饮菊酒、品福糕、赏新月、烧头香、拔头筹等民俗表演活动。
    当天,景区新增的3D悬索玻璃栈桥落成开放,吸引了黄河金三角地区近万名游客慕名而来。长186米,宽3米,高260米的全透明悬索玻璃栈桥,您敢不敢来挑战?
    永济市旗袍协会的会员们身着华服率先走上玻璃栈桥,向大家展示了惊艳的高空旗袍秀。



    瑜伽表演队也毫不示弱,舒展身姿、挑战自我,不断做出各种高难度动作。


    祈福活动结束后,表演队也勇敢挑战,为游客助兴。

    本土笑星闷娃肉女的现场表演,引来众多游客驻足欣赏。

    请注意,新的一波恐高表情包和新姿势即将袭来。

    下面请欣赏360°无死角拍摄的全透明悬锁玻璃栈桥,威武壮观,专治各种恐高症。

    秋天的五老峰,漫山红遍、层林尽染,大小道观、寺庙掩映其中,若隐若现,美轮美奂。

    漫步在落英缤纷的山间小径,用镜头记录时光、定格秋韵,无疑是闲暇秋日里最浪漫、最别致的生活。

        云海是五老峰的另一绝妙美景。云烟缭绕中,万千山峰若隐若现,仿佛人间仙境。

    绚丽多姿的醉美红叶、惊险刺激的玻璃栈桥、精彩纷呈的文化表演,五老峰登高集结号已经吹响,亲们还等什么?赶快来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