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永济 > 招商项目

永济瑞富亨机械设备公司机电配套制造项目

发布时间:2020-05-08 08:37 信息来源: 永济市招商引资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本页
      永济瑞富亨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主要依托中车永济电机公司生产电机、电气、风电等配套产品,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装备制造企业。目前公司拥有国内先进装备设备20余台,固定资产达1580万元,高级工程师20人,工程师和技师20人,具有较强的技术研发和生产能力。
      近年来,公司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大力发展先进装备制造产业战略,不断加强技术创新,扩大企业规模,发挥我市机电配套产业基础优势,与陕西三力电子科技公司合作建设高铁、地铁、风电电机定/转子流水生产线6条、新能源汽车配件加工生产线1条、技术研发中心1个。项目总投资9000万元,占地约25亩。项目全部建成投产达效后,年可完成销售收入1亿元,实现利税800万元,安排劳动用工200余人,为推进我市装备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