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永济 > 招商项目

铁路电子电器生产项目

发布时间:2017-12-26 10:52 信息来源: 永济市招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一、项目名称:铁路电子电器生产项目
二、项目单位:永济市招商局
三、项目概况:(一)项目背景2012年全球传感器市场容量600亿美元以上。目前,全球的传感器市场在不断变化的创新之中呈现出快速增长的趋势。另外,随着电机电子电器、消费电子、汽车电子、通信终端市场的快速增长以及全球连接器生产能力不断向亚洲及中国转移,中国将成为全球连接器增长最快和容量最大的市场。到2015年,中国的连接器市场容量将达280亿元。为此,在我国生产传感器、连接器等电子电器产品,市场前景广阔。(二)建设内容生产各种传感器、连接器等电子电器产品。(三)投资估算预计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四)项目配套条件情况该项目拟建于机电制造产业园区,园区内交通便利,基础设施完善。(五)市场预测及效益简析该项目市场前景广阔,建成投产后,年销售收入3000万元;利税800万元。
四、拟引资方式:独资、合资、合作及其他
五、联系方式联系人:张建军 电 话:0359—8035099 传 真:0359—6330898

机车电控产品项目
一、项目名称:机车电控产品项目
二、项目单位:永济市招商局
三、项目概况:(一)项目背景社会发展对机车安全、节能、低污染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传统的机械式控制已很难满足这些新要求,对机车采用电子控制技术成为当前提高整车性能的一种有效方法,可通过建立机车电子控制技术的开发平台,实现机车电子控制产品专业化、产业化发展,对铁路技术现代化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二)建设内容空转继电器、时间继电器、司机控制器、六位扳键开关、十位扳键开关、信号显示屏、故障显示屏、电磁接触器、电磁接触器、滤波电抗器、差动继电器、电空阀、转换开关等。(三)投资估算预计项目总投资2亿元。(四)项目配套条件情况该项目拟建于机电制造产业园区,园区内交通便利,基础设施完善。(五)市场预测及效益简析该项目市场前景广阔,建成投产后,年销售收入8000万元。
四、拟引资方式独资、合资、合作及其他
五、联系方式联系人:任继虹 电 话:0359—6330395 传 真:0359—6330898

电子传感器项目
一、项目名称:电子传感器项目
二、项目单位:永济市招商局
三、项目概况:(一)项目背景 “十二五”期间智能电网、特高压和新能源建设将成为拉动电力设备行业发展的三驾马车。未来十年随着智能电网建设,数字化变电站的建设和改造工作将全面铺开。数字化变电站将快速推广,电子互感器需求将大幅增长:数字化变电站的发展是建设坚强统一智能电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十二五”期间,随着数字化变电站技术的成熟,数字化变电站的建设和改造工作将全面铺开。电子互感器作为数字化变电站中过程层的基础设备,将逐步取代传统互感器。(二)建设内容新建厂房,购置设备及辅助设施。(三)投资估算预计项目总投资1.6亿元。(四)项目配套条件情况该项目拟建于机电制造产业园区,园区内交通便利,基础设施完善。(五)市场预测及效益简析该项目市场前景广阔,建成投产后,年销售收入7000万元。
四、拟引资方式:独资、合资、合作及其他
五、联系方式联系人:常晓娜 电 话(传真):0359—6330898 
电子邮箱:yjszsj252@163.com

智能列车监控系统项目
一、项目名称:智能列车监控系统项目
二、项目单位:永济市招商局
三、项目概况:(一)项目背景 智能列车监控系统具有安全、高效、节能的特点,运用后能使列车运行准点率达到99.9%,并可根据列车运行计划调整速度、优化运行曲线。长期以来该技术一直被国外公司所垄断,不过,这种垄断局面已于09年被国内高新技术企业打破,目前在北京、上海、天津等大中城市的应用市场较为广泛,且投资额在整个工程中所占的比例低(通常在3%以下),永济市大机车产业立足高起点高定位,可以考虑引入该类企业。(二)建设内容考虑引入上海卡斯柯信号有限公司等公司来园区建厂,产品包括故障诊断系统、测速雷达、调度集中系统、计算机联锁系统、列车调度指挥系统等。(三)投资估算预计项目总投资4亿元。(四)项目配套条件情况该项目拟建于机电制造产业园区,园区内交通便利,基础设施完善。(五)市场预测及效益简析该项目市场前景广阔,建成投产后,年销售收入2亿元。
四、拟引资方式:独资、合资、合作及其他
五、联系方式联系人:任继虹电 话:0359—6330395传 真:0359—6330898
电子邮箱:yjszsj25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