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永济 > 招商项目

轨道交通铝材深加工项目

发布时间:2017-12-26 09:34 信息来源: 永济市招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一、项目名称:轨道交通铝材深加工
二、项目概况:
(一)项目背景:作为轨道车辆最主要的用材,用于零部件及车辆车身制造等,附加值高。永济市拥有优势的铝产业集群,可迅速切入轨道交通用铝材,为未来机车车辆制造打下雄厚的原材料基础。(二)建设内容:铝、铝合金、轨道车辆大型中空铝型材、板材、管材等,新建生产线及设备。(三)投资估算:预计项目总投资7亿元。(四)项目配套条件情况:该项目拟建于铝深加工产业园区,与华圣铝业23万吨电解铝项目相邻,原料就近提供,大大减少了运输费用。园区内交通便利,基础设施完善,已达到“五通一平”。
三、市场预测及效益简析:该项目市场前景广阔,建成投产后,年生产型材及板材10万吨,年销售收入约20亿元。
四、拟引资方式独资、合资、合作及其他
五、联系方式联系人:任继虹,电 话:0359—6330898传 真:0359—6330898
                                    电子邮箱:yjszsj252@163.com


项目之二:5000吨铜合金材料生产项目

一、项目名称:5000吨铜合金材料生产项目

二、项目单位:永济市招商局

三、项目概况:

(一)项目背景:随着我国机车牵引电机、油田钻井电机、风力发电机等大功率交流异步电机需求量的不断加大,铜合金的导条、端环等原材料需求量随之猛增,所以生产铜合金系列产品市场前景广阔。(二)建设内容:生产导条、端环等铜合金材料。(三)投资估算:预计项目总投资1亿元。(四)项目配套条件情况:该项目拟建于机电制造产业园区,园区内交通便利,基础设施完善。

四、市场预测及效益简析:该项目市场前景广阔,建成投产后,年销售收入2.5亿元,利税5000万元。

五、拟引资方式独资、合资、合作及其他

六、联系方式联系人:任继虹,电 话:0359—6330395传 真:0359—6330898

                                   电子邮箱:yjszsj252@163.com


项目之三:年产1万吨电磁线项目

一、项目名称:年产1万吨电磁线项目

二、项目单位:永济市招商局

三、项目概况:

(一)项目背景电磁线是电机、变压器、电器、家用电器、电子和通讯等产品的主要配套原材料。随着国内轨道交通电机、风力电机、家电、电子、通讯的高速发展,对电磁线的需求大量增加。目前我国生产电磁线的企业有300多家以上,但这些企业大部分生产规模小,且产品以普通线为主,特种线较少,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落后。本项目拟采用国际先进设备和工艺,生产高品质的电磁线产品,因此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二)建设内容年产1万吨电磁线,其中6000吨扁电磁线;4000吨圆电磁线。

(三)投资估算预计项目总投资2.5亿元。

(四)项目配套条件情况该项目拟建于机电制造产业园区,园区内交通便利,基础设施完善。(五)市场预测及效益简析该项目市场前景广阔,建成投产后,年销售收入8亿元,利税1.5亿元。

四、拟引资方式:独资、合资、合作及其他

五、联系方式联系人:任继虹 电 话(传真):0359—6330898 电子邮箱:yjszsj252@163.com


项目之四:铁路机车、车辆车轴用钢项目

一、项目名称:铁路机车、车辆车轴用钢项目

二、项目单位:永济市招商局

三、项目概况(一)项目背景轨道交通行业需要大量的用钢,包含轨道用钢,机车车辆车轴用钢,其中机车车辆大量使用不锈钢,车轴及相关配件用特优钢,如轴承钢和弹簧钢,其附加值高,是发展轨道交通产业必备的基础原材料。(二)建设内容不锈钢、车轮钢、轴承钢和弹簧钢,新建厂房、生产线及设备。(三)投资估算预计项目总投资10亿元。(四)项目配套条件情况该项目拟建于机电制造产业园区,园区内交通便利,基础设施完善。(五)市场预测及效益简析该项目市场前景广阔,建成投产后,年产轨道交通用特钢30万吨,年销售收入15亿元。

四、拟引资方式:独资、合资、合作及其他

五、联系方式联系人:任继虹,电 话:0359—6330395传 真:0359—6330898


项目之五:绝缘材料、绝缘制品项目

一、项目名称:绝缘材料、绝缘制品项目

二、项目单位:永济市招商局

三、项目概况:(一)项目背景主要应用于电机和变压器,工程机械和桥梁支座、铁路客运专线等市场领域。以绝缘安全系数高,耐高低温、耐老化、美观环保拥有广泛的用途。(二)建设内容绝缘漆、云母带、柔软复合材料、层压制品、特种电磁线系列、聚氨酯树脂、金属防腐涂料系列 、防水涂料等绝缘材料制品系列。建设大型标准厂房及辅助用房,通过引进国内外先进的设备、技术,建设机车车辆及轨道交通用绝缘材料及制品(三)投资估算预计项目总投资1亿元。(四)项目配套条件情况该项目拟建于机电制造产业园区,园区内交通便利,基础设施完善。(五)市场预测及效益简析该项目市场前景广阔,建成投产后,年销售收入5000万元。

四、拟引资方式:独资、合资、合作及其他

五、联系方式联系人:张建军 电 话:0359—8035099传 真:0359—6330898 

                                  电子邮箱:yjszsj252@163.com


项目之六:机械铸造及加工项目

一、项目名称:年产3万吨机械产品铸造项目

二、项目单位:永济市招商局

三、项目概况:(一)项目背景“十一五”期间,机械铸造业在巨大市场需求的刺激下,仍将继续保持较高速度增长。由于机械铸造产品的技术水平仍然与市场需求差距较大,使行业的发展存在巨大的发展潜力和扩展空间,为机械铸造行业的快速增长带来新的机遇。(二)建设内容生产各类电机所用的机座、端盖、压圈、换向器套筒、汽车、摩托车缸体及各种机械产品铸件。(三)投资估算预计项目总投资0.5亿元。(四)项目配套条件情况该项目拟建于机电制造产业园区,园区内交通便利,基础设施完善。(五)市场预测及效益简析该项目市场前景广阔,建成投产后,年销售收入1.2亿元,利税2500万元。

四、拟引资方式:独资、合资、合作及其他

五、联系方式联系人:任继虹,电 话(传真):0359—6330898 电子邮箱:yjszsj252@163.com


项目之七:电机机座生产项目

一、项目名称:电机机座生产项目

二、项目单位:永济市招商局

三、项目概况:(一)建设内容生产风力电机机座,油田电机机座,铁路机车电机机座。(二)投资估算预计项目总投资0.5亿元。(三)项目配套条件情况该项目拟建于机电制造产业园区,园区内交通便利,基础设施完善。(四)市场预测及效益简析该项目市场前景广阔,建成投产后,可实现销售收入8000万元,实现利税1200万元。

四、拟引资方式:独资、合资、合作及其他

五、联系方式联系人:张建军电 话:0359—8035099传 真:0359—6330898

                                  电子邮箱:yjszsj252@163.com


项目之八:定转子冲片和铁心生产项目

一、项目名称:定转子冲片和铁心生产项目

二、项目单位:永济市招商局

三、项目概况:(一)项目背景定转子冲片和铁心是电机的核心部件,是实现电能和机械能相互转化的关键部件,因此被称为电机的“心脏”。定转子冲片是在电机定转子铁心生产过程中矽钢片经过落料和冲压等工艺后形成的。(二)建设内容定转子冲片和铁心生产(三)投资估算预计项目总投资1.3亿元。(四)项目配套条件情况该项目拟建于机电制造产业园区,园区内交通便利,基础设施完善。(五)市场预测及效益简析项目占地面积100亩,总投资额为1.3亿元,年销售收入稳定在2.3亿元,实现利润300万元。

四、拟引资方式:独资、合资、合作及其他

五、联系方式联系人:任继虹,电 话:0359—6330395  传 真:0359—6330898 

                                               电子邮箱:yjszsj252@163.com



项目之九:大功率永磁电机项目

一、项目名称年产20万台大功率永磁电机生产线项目

二、项目单位永济市招商局

三、项目概况:(一)项目背景永磁材料综合性能优良,使得永磁电机的开发呈现出非常诱人的前景。它不仅具有先进的技术经济指标,而且还可以在不同技术用途和特殊环境下使用。应用范围极为广泛,无论是消费类家电产品还是工业类整机:如计算机、通讯设备、汽车以及国防工业均离不开磁性材料。因此,世界永磁电机市场将以15%的年增长率发展,具有很大的市场发展前景。(二)建设内容新建年产20万台大功率永磁电机生产线;项目拟新建建筑面积5300㎡,包括生产车间、仓库、包装车间和空压机房等主体工程,新建给排水系统、供电系统及配电房、办公楼、食堂、职工宿舍、废料回收及生产“三废”处理设施等辅助工程。(三)投资估算预计项目总投资0.6亿元。(四)项目配套条件情况该项目拟建于机电制造产业园区,园区内交通便利,基础设施完善。(五)市场预测及效益简析该项目市场前景广阔,建成投产后,年销售收入5000万元,利税4500万元。

四、拟引资方式:独资、合资、合作及其他

五、联系方式联系人:张建军,电 话:0359—8035099传 真:0359—6330898

                                                电子邮箱:yjszsj252@163.com



项目之十:矿用防爆电机项目

一、项目名称:矿用防爆电机项目

二、项目单位永济市招商局

三、项目概况:(一)项目背景近几年,我国经济快速增长在不断带动动力用煤的增长,而在我国煤炭消费中,动力用煤量占全国用煤消费量的70%以上。动力用煤中,电力工业用煤的消费量增长量大而稳定,约占全国61%,不断加大的煤炭需求导致对矿用防爆电机的需求量将会保持增长的态势。矿用防爆电机通常工况条件较差,电机频繁大负荷起动、负荷变化大、电压波动大、环境温度高且有一定的腐蚀性等,这些都对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二)建设内容矿用防爆异步电机、矿用防爆同步电机、矿用防爆直流电机。(三)投资估算预计项目总投资1.5亿元。(四)项目配套条件情况该项目拟建于机电制造产业园区,园区内交通便利,基础设施完善。(五)市场预测及效益简析该项目市场前景广阔,建成投产后,年销售收入3000万元。

四、拟引资方式:独资、合资、合作及其他

五、联系方式联系人:张建军 ,电 话:0359—8035099 传 真:0359—6330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