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永济 > 辖区企业

永济通用电机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20-05-10 08:15 信息来源: 永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打印本页

      永济通用公司成立于2008年5月,注册资金300万元,隶属中车永济电机公司实业公司子公司。现有员工110名,其中高级职称科研技术人员和一线技术工人占比40%,质量检控人员占比10%,公司现有9000平米恒温车间和3000多平方米高标准厂房,2014年通过了GB/T19001-2016/ISO  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拥有60多台套专业生产设备和30多套检验设备。

      公司由目前的制造铁路机车直流启动发电机、感应子牵引励磁机、风扇电机、通风机电机、制动电阻通风机、盾构机刀盘电机、泥浆泵电机、油田压力泵电机、油田抽油机电机、打磨车电机以及煤用梭机电机、连采机电机、掘进机电机的加工与研发,逐步拓展到船舶、港口机械及其他行业的辅机市场,同时开发节能、高效、永磁小型电机,做好国铁辅机配套电机市场。

      公司与大连机车公司、南车资阳机车公司、北京二七轨道交通装备公司、长沙中铁建、辽宁三三工业有限公司、郑州铁路装备、宝鸡石油、中石油四机厂等公司都建立起了良好的业务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