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永济 > 辖区企业

永济市安达机电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20-05-10 08:14 信息来源: 永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打印本页

      永济市安达机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本500万元。占地面积17810平方米,建筑面积3260平方米,各类机械动力设备80余台。公司现有员工64人,其中从事生产经营管理人员6人,工程技术人员6人,专业技术岗操作人员52人,是中车集团永济电机公司的产品配套生产厂家。

      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2015版)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15版)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等三项认证。

      公司主要生产大中型电机的定转子冲片、导电环、联线、等配件。产品主要涉及轨道交通(电力机车、高铁、动车、地铁)、风电、油田和矿用等领域。具备年产大中型电机的定、转子冲片1万套,导电环、联线等2万套的生产能力。